我扒开她的双腿,慢慢的插进去,前前后后开始运动起来,妹子闭着眼睛开始呻吟起来

野葡萄 发表于 2017-6-18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106 30890

【娱乐时间】:6.16
J  S 名字】:701
J  S 籍贯】: 河北
J  S 年龄】:20
J  S 数量】:80+
【娱乐项目】:ISO
【娱乐花费】:7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昨天晚上和朋友去酒吧喝酒没有遇到艳遇心情很不爽,想想反正明天也休息,索性再晚点回去,去会所玩玩、我想起上次论坛里面看到的会所,在手机里面打开论坛看了看,找到苏苏,我打了电话,问了一下地址就去了!到了之后我和前台说预约,之后去更衣服换衣,之后和经理一起去里面找妹妹去了......一排排X感暴露身材不错的妹妹走出来,我第一眼就看中701号,妹子本人长得漂亮不说,身材也不错,太突出耀眼了,快刀斩乱麻我说就她了来到爱屋,只剩下我们两个人,隔着红Se的灯光,仔细看看妹子,突然觉得自己好有眼光,妹妹脸D漂亮,头发长度恰到好处,俏皮可爱,再往下看妹子的X器也大而且X型不错,皮肤很白很好,我的JJ贴着妹妹的身材,摸了摸妹子的pp和后背在往前摸了摸妹子的凶器,皮肤好滑好水嫩。我已经忍无可忍了,直接把妹子推到了床上说先来一次把,我看着妹子也见怪不怪了,估计每个男人看到她都猴急猴急的。妹子说不要那么急嘛,我先给你AM下,她让我躺下给我做了KJ,这妹子口活的很好,其实没做的时候我的JJ已经硬的不能在硬了,这做的非常舒服,但是我全身的细胞已经被调动起来,躺着虽然舒服但是不如疯狂的扭动腰来的有劲道,我抓住MM的双手,让她躺下来,妹子躺着我的JJ在她的眼前晃啊晃,她帮我戴好TT,我扒开她的双腿,慢慢的插进去,前前后后开始运动起来,妹子闭着眼睛开始呻吟起来,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好有成就感,大概是太冲动了,没插多久我估计两分钟把,就射出来了。S完之后是空虚反应迟钝。之后妹子给我擦了一下身体,我平躺着,然后用她的X器和全身给我做AM,妹子前后滑过我的背部和XX,她身体好柔软,一边帮我推一边嘴还发出很享受的声音,这妹子挺专业的啊,然后在转过身来,妹子给我做侧推,BB夹着我的大腿,X器划过我的腰部,我一只手揉着妹子的RT,然后是另外一面,真的好爽妹子帮我服务了好久,最值得说的是妹子用她的舌头帮我清理XX,这个服务好高级。这个时候我恢复的的也差不多了,妹子帮我口了好久我才硬起来。然后再次插入,这次时间比前一次做的长,做的都有点腰酸了,最后妹子上体位我才S出来,筋疲力尽的出来去了休息室叫了碗大排面吃,我一边吃一边心里面有点不是滋味,想想我真的活的不好,一个月才去一次会所,越想越觉得自己没啥出息,想想今后我一定要赚好多好多的钱,天天搞不完的妹子,把苏苏这里的妹子全都搞一遍,这才是生活。
【场所照片】:

苏苏联系电话18616535810

QQ:3576817233

群号码:334065111

微信:susu5810

           技师微信15000477536


微信图片_201703231557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16: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0: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7: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加入我们,

发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立即注册

如果您已拥有本站账户,则可

推荐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上海X419论坛  

Powered by x419 X3.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