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JS

[普陀] ❤佳佳❤美女佳佳,非常漂亮,一个字嫩

一剑横天 发表于 2016-7-13 0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67 24988
★见面地点★:长寿路
★网络昵称★:佳佳
★网友身高★:162cm
★网友身材★:漂亮,嫩,水灵,瘦
★网友年龄★:21
★约会花费★:800/P
★网友外貌★:漂亮,我怀疑被人包养做兼职的
★约会态度★:态度尚可
★约会节目★:YYY, KJ, XT,MY,ML
★约会时间★:1小时
★综合评价★:好评
★约会感受★:一个字嫩,真的漂亮,可能小D玩过漂亮的不多
★网友照片★:照片是她qq上的朋友给我这个LF,加了qq,看了照片眼睛一亮。真的漂亮,非常嫩,看看价格也能接受,然后qq上简单聊了下,那天我正好可以报销住宿费,就在附近开了个房,约好妹妹来。妹妹进来,眼前一亮,但是照片应该多少是ps过的,相似度大概90%,其实还是非常漂亮的。妹妹很嫩很瘦,平时我一般喜欢稍微有点肉的,但是看在嫩上,我也准备上了。流程简单说下,YYY,抱一起SW,JB趁机在B上撑,mm稍有抵抗只是说没戴T不能进去。洗完,mm做了KJ、MY,总体感觉一般,熟练程度一般,反正我不好这口,那也就算了。在床上再次和mm SW,mm还是很投入的,闭着眼睛看上去还挺享受,过程中我手也没停,摸着NZ,不过NZ不算很大也不小,蛮挺的。下手一摸,下面水已经流开来了,抬腿翻B细细品味,鲍鱼还挺粉嫩,手指戳几下骚水噗呲噗呲的响,然后听到mm开始呻吟了。面对这么漂亮的mm,本想一JB C进去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到底是做J的,万一有病可倒霉了。我自己戴上T子,大力夯起来。不来想妹妹这么瘦,不要不禁C哦,我以前碰到过,C了厉害了直喊疼。没想到这个mm还挺经C,越c水月多,叫声越来越想,本L JB20公分,估计是c爽了她了,mm很是投入。期间还是犹豫过,要不要把T子拔了直接c,最后还是理智胜过欲望。c玩抱一起洗洗,请mm还吃了顿肯德基,最后拜拜。
        感觉mm和以前碰到的LF还是稍有区别,不是很赶,心也挺细,X格也不错。根据其他的一些判断,我还真怀疑此mm是不是被人包养的,然后出来赚外快的。


★联系方式★:QQ:3376959131
★网友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2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9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1 0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1 05: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1 15: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2 0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2 2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3 0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3 0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加入我们,

发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立即注册

如果您已拥有本站账户,则可

推荐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上海X419论坛  

Powered by x419 X3.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