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JS

[闵行] 【上海虹桥罗马高端会馆】 听说技师大换血 特意来挖掘下新菜

秀美739 发表于 2016-6-30 16: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80 29339
【娱乐时间】:2016.6.29
【J  S 籍贯】:(江苏)
【J  S 年龄】:(22)
【J  S 数量】:看到50个
【娱乐项目】:(iso)
【娱乐花费】:8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晚上下班回家累了一天 到家老婆不给好脸色跟我吵架 一气之下 破门而走 哥们惹不起躲得起 不跟你一样的,边走生气 想喝点酒 正好 楼下有个大排档 要了些下酒菜 要了杯扎啤 几口下去 心理就不是滋味 我在外面赚钱累死累活的 回到家你还不给好脸色,越想越生气 不得不让我找个地方释放下,直接给双儿,打了个电话问了下现在过去可以么,双儿兄告诉可以空的很,告诉他我马上过去安排个好的, 放下电话喝完最后口酒 买单出发。      到了前台报了双儿,名号 拿好手牌 进了更衣区 服务员小弟告诉我 手机不能带进去 ,哥们心想不带不行啊一会老婆给我来电话可不好解释,难不倒我 找准机会手机直接塞进内裤,你HLH还能有安检啊!换好衣服强哥,带我来到T台 问我喜欢什么类型,我跟他说给我推荐几个风骚主动的服务我不在乎,在家本人主动惯了就要找下对方主动的感觉, 强哥说好 他看了下T台 告诉我几个号码听过 我自己看了下这几个  娇小 骨感高挑  很魅且身上有些肉但不是很胖,本人不喜欢瘦瘦的做起爱来不舒服, 嫩的也不适合我, 最后选择。
      来到房间问我宝贝艳舞要看么,声音真勾人,我说算了,因为来HLH有几次了 艳舞看多了 也就不感觉新鲜了 她说宝贝我们去水床 本人也不喜欢做水床 实话我对那些服务不是很感兴趣只要女孩主动配合就好,跟女孩说做干床 女孩很干脆 一个手握住我JJ一个手来回抚摸我胸部 把我按倒在床 从耳根亲到脖子 一股一股的热气吹着耳垂,弄的我JJ直接涨了起来,  她又亲了会胸部 从胸慢移到JJ 舔了会JJ 她一口含住我蛋蛋慢慢的往外拉 又反复的用舌头挑逗我的JJ 用一双魅眼看着我说宝贝想要 我心想在不做我JJ要爆炸了 跟她说好 她从包里拿出TT 撕开 嘴一直没停的挑逗JJ 最后她用嘴含住TT 给我戴上    她起身坐在了我身上 她是旋转着给我做,抽插几下她就转一下 ,从面对着我转到背对着我 在转到面对着我,期间抽插的速度由她掌握 有快有慢,  做了一会明显感觉妹子体力跟不上了,跟我说宝贝你插会我吧 , 我没说话 起身把她反压 有节奏的抽插 妹子也很配合我 嘴里也有节奏的呻吟 就像给我喊口号一样 做了大概有7 ,8分钟左右 感觉妹子叫声不对 声音明显变大 下体也有些颤抖着 变的有点紧 嘴里喊着不要停好舒服,  心理知道大概高潮要来了,我开始换了节奏快速的抽插几分钟感觉JJ一紧 我舒服的射了出去,躺在床上休息了下,她拿纸巾帮我擦JJ跟我说宝贝还想要 帮你冲下我们继续好吗 边说边挑逗JJ , 快速的冲了下 我说你直接帮我吹吧  躺在床上 就在她 用嘴 上下来回吸允JJ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了起来 拿过手机是短信,老婆说害怕让我快些回去陪她,心理蛮纠结的 想了下还是回去,    给大家分享下!  细节很很不错  还有360度  KJ   到位。
真的是意犹未尽,没办法得回家跟老婆谈判了, 跟妹子说了声 冲洗了下穿好衣服,迅速往家赶,这次体坛还是相当不错的   哎 老婆这玩意  有时候就是麻烦的很,  没办法 还是以家里的 为主啊。 )
【娱乐时间】:2016.6.29
【J  S 籍贯】:(江苏)
【J  S 年龄】:(22)
【J  S 数量】:看到50个
【娱乐项目】:(iso)
【娱乐花费】:8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晚上下班回家累了一天 到家老婆不给好脸色跟我吵架 一气之下 破门而走 哥们惹不起躲得起 不跟你一样的,边走生气 想喝点酒 正好 楼下有个大排档 要了些下酒菜 要了杯扎啤 几口下去 心理就不是滋味 我在外面赚钱累死累活的 回到家你还不给好脸色,越想越生气 不得不让我找个地方释放下,直接给双儿,打了个电话问了下现在过去可以么,双儿兄告诉可以空的很,告诉他我马上过去安排个好的, 放下电话喝完最后口酒 买单出发。      到了前台报了双儿,名号 拿好手牌 进了更衣区 服务员小弟告诉我 手机不能带进去 ,哥们心想不带不行啊一会老婆给我来电话可不好解释,难不倒我 找准机会手机直接塞进内裤,你HLH还能有安检啊!换好衣服强哥,带我来到T台 问我喜欢什么类型,我跟他说给我推荐几个风骚主动的服务我不在乎,在家本人主动惯了就要找下对方主动的感觉, 强哥说好 他看了下T台 告诉我几个号码听过 我自己看了下这几个  娇小 骨感高挑  很魅且身上有些肉但不是很胖,本人不喜欢瘦瘦的做起爱来不舒服, 嫩的也不适合我, 最后选择。
      来到房间问我宝贝艳舞要看么,声音真勾人,我说算了,因为来HLH有几次了 艳舞看多了 也就不感觉新鲜了 她说宝贝我们去水床 本人也不喜欢做水床 实话我对那些服务不是很感兴趣只要女孩主动配合就好,跟女孩说做干床 女孩很干脆 一个手握住我JJ一个手来回抚摸我胸部 把我按倒在床 从耳根亲到脖子 一股一股的热气吹着耳垂,弄的我JJ直接涨了起来,  她又亲了会胸部 从胸慢移到JJ 舔了会JJ 她一口含住我蛋蛋慢慢的往外拉 又反复的用舌头挑逗我的JJ 用一双魅眼看着我说宝贝想要 我心想在不做我JJ要爆炸了 跟她说好 她从包里拿出TT 撕开 嘴一直没停的挑逗JJ 最后她用嘴含住TT 给我戴上    她起身坐在了我身上 她是旋转着给我做,抽插几下她就转一下 ,从面对着我转到背对着我 在转到面对着我,期间抽插的速度由她掌握 有快有慢,  做了一会明显感觉妹子体力跟不上了,跟我说宝贝你插会我吧 , 我没说话 起身把她反压 有节奏的抽插 妹子也很配合我 嘴里也有节奏的呻吟 就像给我喊口号一样 做了大概有7 ,8分钟左右 感觉妹子叫声不对 声音明显变大 下体也有些颤抖着 变的有点紧 嘴里喊着不要停好舒服,  心理知道大概高潮要来了,我开始换了节奏快速的抽插几分钟感觉JJ一紧 我舒服的射了出去,躺在床上休息了下,她拿纸巾帮我擦JJ跟我说宝贝还想要 帮你冲下我们继续好吗 边说边挑逗JJ , 快速的冲了下 我说你直接帮我吹吧  躺在床上 就在她 用嘴 上下来回吸允JJ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了起来 拿过手机是短信,老婆说害怕让我快些回去陪她,心理蛮纠结的 想了下还是回去,    给大家分享下!  细节很很不错  还有360度  KJ   到位。
真的是意犹未尽,没办法得回家跟老婆谈判了, 跟妹子说了声 冲洗了下穿好衣服,迅速往家赶,这次体坛还是相当不错的   哎 老婆这玩意  有时候就是麻烦的很,  没办法 还是以家里的 为主啊。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9 2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9 2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0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0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0: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5: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6: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加入我们,

发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立即注册

如果您已拥有本站账户,则可

推荐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上海X419论坛  

Powered by x419 X3.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